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喵叔家线香二

凛:陈皮味,橘子皮味,扩散不是很好的样子,适合小房间。家里炸东西吃,满屋子油味,然后点这个,
突然解腻。

莲花:花风系列似乎永远不会错。水生调,温柔的味道,不庙不佛。扩散性强,留香也可以。(会是妈妈喜欢的味道)突然想起来,之前买的莲花味精纺就是这样的,不过比精纺自然没辣么香精感。

金鱼:短款。抹茶混玫瑰,点起来还是茶味更多,试过绿茶,比绿茶味道甜。个人推荐买,非常可爱的味道。但为什么要叫金鱼,感觉联想不到金鱼啊,倒是很像下午茶,有茶有蛋糕。

零陵香:买的缘故是……看宫斗小说看的哈哈哈。很好奇。介绍是庙宇气象。确实,比较庄重适合看书用。比唐舟酸味淡多了,有一点点甜味。唐舟更加古老的感觉,有点虚无缥缈的无力,零陵仪式感强,严肃。写笔记仿佛在家族祠堂里抄家训。【戏有点多了啊】而且香很长,烧了很久的样子……

补一个军师官兵卫,说是紫藤香,其实也没感觉。整体真的很没有辨识度。个人不推荐。

买了黄茶花,结果发了红茶花……心痛。懒得换了。
还入了乳香,梨华,清天啥啥的,下次说。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