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我也不知道都写到谁了。
凛:橘子味道!爽朗清新。没有陈皮那种灰尘味,更多的让人感觉到精神振奋。

零陵香:再次强烈推荐!非常雅正平和的味道。适宜书房,学习等场合。

清天微烟:桂花味,清甜不腻,扩散留香都属于中等。但是烧完以后,香灰是蜂窝状的。非常神奇,仔细看感觉像是丝瓜络。

梨华:甜而不腻。整体味淡一些。更多的是走小清新森系路线。舍友非常喜欢它,她拿白色香插点完后,香插边缘变成淡红色,很好看。

乳香:酸。真的酸。那种木质品的酸气。对我来说有点踩雷了。但闻久了有点厚重的奶香味?个人还是不太喜欢,可能我个人不喜欢乳香吧。

石榴:小贵。但是,容我夸它!真的好闻!超级好闻啊!!!模拟石榴的香味,超级出色,酸酸甜甜可口的味道!让你梦回初恋!闻到以后心情超级快乐(可能我是个石榴狂魔),留香不短。点了以后都舍不得再点了,我的最新愿望是有钱了买上一整盒石榴。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