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夜里睡不着,摸个香评

我这个人,手残撸发簪,鼻子闻不见还闻香。整一大写的作。被人带入香膏坑里,纯属意外,都是宿舍内部互坑互卖安利的后果。
买的第一个是美宝家的檀香,因为我舍友想要她家的居有竹…然后买过都懂,漫长的等待,得亏我这人耐性太好了跟乌龟似的,买完都忘了这事…等了快半年到了。我们不说店家,说香
美宝檀香就我而言,我喜欢。但大家都吐槽她家皂味太重。确实,檀香皂似的,但我还是喜欢。我平时洗衣服都是檀香皂ˊ_>ˋ
至于居有竹,味道淡雅,确实竹林味道。然而缺点明显,几乎没啥留香…而且我只要敢涂檀香,我舍友这居有竹基本就废了,啥都闻不到,她为此恨我ˊ_>ˋ反正适合自娱自乐,后来我舍友嘴边冬天暴皮,拿它当润肤露用了,也是蛮拼。另,舍友过敏体质,非常厉害的过敏体质,她用生命证明了…美宝家不过敏,可以用ˊ_>ˋ
后来陆续收了别的香膏,檀香已经弃置脑后了,偶尔涂一涂,形容一下就是她是朕的皇后…
其实味道也挺庄重的呢…
送的小样是杏花村·水村山郭酒旗风,涂上先一股酒精味然后才是甜甜的花果味,我很喜欢,想入大盒,奈何不出啊!!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