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月上·侠之大

前天送别。今天下雨。夜里开脑洞。中午食堂抢不上饭。
总而言之…这些都是我买香膏的理由。
在月上家又剁了一刀。
顺便混个香评

月上 侠之大
我这人买东西喜欢看评论,不单单为了看商品品质,更多的是为看而看。侠之大下面的评论很有意思,可以看到大家心目中对大侠的定位似乎偏好:可靠,高冷,温柔这几方面…其实仔细想来,这哪里是大侠这是结婚对象或者男友吧?!
不过有个评论很好玩,在千篇一律的阳光温婉美男子中脱颖而出:我的大侠是乔峰…
还有个评论说味道高冷,让她想起了慕容紫英。
说了别人的评论,再说说我的看法。
那个说味道高冷的出来,带上你的侠之大,我就是因为你这句淡淡高冷入了还以为会是不同版本的莫道无情ˊ_>ˋ
是的,我这次买的侠之大,春风十里,隐者一看评论我都觉得我这盒发错了ˊ_>ˋ

日后再跟你们说我买隐者和春风的心得(つД`)ノ
还好没有踩到雷…不过我隐约觉得我可能对木质香不感冒ˊ_>ˋso sad…
侠之大初闻有股微妙的咸味,被舍友嘲讽说这大侠是刚从江湖奔波回来吗?月上家肥皂起家,一直被人诟病皂感浓。侠之大仍没有逃过魔咒,舒肤佳的即视感…也就是大家口中的可靠温柔吧😂

但是到了尾调,侠的感觉来了,或者说是江湖的感觉。安息香的味道深邃,绵长,甚至有些微神秘和阴沉,总之拖住人向下。因为它的前面的味道,我喜欢洗澡完把它当作润肤露用【…】往往一觉睡起来,余香袅袅,尾调令人觉得大侠已经封刀归隐山林。偶然提起江湖旧事,一副深沉而缅怀的神情。

如果一道香一首歌,那么侠之大我认为是周董的《红尘客栈》

或许侠这个字,不同人不同解释,或许有人认为应该是潇洒的味道,是落拓沧桑的味道,而月上家的这盒侠,突出了大方,包容和善。她家的侠就像一道阳光。

拔草点:不冷,很暖,前调像肥皂…

种草点:皂感重约等于很日常,好驾驭啊!阳光少年配备。或者学我,不小心买了不是很戳萌点,那就睡觉前涂一发,赏味护肤同时加速消耗…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