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舍友说我实力作死一百年【已断绝父子关系】
并不会剧透…你们放心
关于西巷说,真的是饱含热泪的来一句:
终于等到你!还好我没放弃!!!
这最终回,这朝思暮想的西!
到手熬夜看完了,差点泪洒自习室。
林藏专场,时间上应该是与巷说并行?设局方面,林藏风格较又市比没辣么细腻…甚至觉得有点粗糙。
看点:最后一篇,上衔前巷林又二人流落江户之因,下连巷说后巷百介造访大阪
锻冶婆和夜乐屋很好看,夜乐屋我拿首歌粗略忽悠一下大家《牵丝戏》
另外豆狸是个淡淡忧伤的故事,野狐是特别悲伤的故事,不仅因为是系列最后一篇,而是本身就很痛苦。
诚如腰封:有些事还是不知道真相好——有些坑还是一开始就不入比较好(因为出不去了…)
在前巷隐约觉得林藏是个好汉子(可以嫁)看完西巷,把“隐约觉得”去了。
本来指望西还能仔细刻画仁藏,结果还是不多,唉…我挺喜欢这老爷子…我还希望看他如何把又市调教成大骗子的呢~
好了,五巷俱读,我可以……
哈哈哈哈哈!开脑洞改变世界线了!!!我要百介黑了!
另:百介其实认真起来,也是蛮能忽悠人的,真的,我觉得他骨子里是黑的,只不过没觉醒罢了(小股潜是好人啊)


西巷出了,我们的巷说系列,也就真的在某种意义上完结了,再见了啊。

最后一篇看到最后一句差点要哭,然而清晨起来觉得自己傻的可以,以前为此,嘲讽自己把品评人物剧情的文章统统归到一起,起名“为人深情,不应读史”“入戏太深,未必成真”

都傻都傻
(妈的智障,还有书楼啊!国内没翻,本土没完结)
(还有鸟碑…)

评论(10)
热度(9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