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月上·隐者

迟来评论

当初买回来,差点以为跟烟花烫是一盒,盒子上贴的图案一样,味道也相似,差点以为发错货。不过经过长时间的区别,两者差异还是很大。

烟花烫说过,发苦,故事特别惨那种,小栗旬脸的黑道大哥给你讲纯情苦恋物语。

隐者,偏酸甜。而且,它的膏体是粉色的!粉色的!多么可爱烂漫明媚到忧伤。与想象中的高冷相差甚远。如果非要说是隐者,那一定是个生活无忧无虑的隐者,啊,至少不像陶渊明辣么苦逼,种豆南山下,草盛豆苗稀……而且隐者感觉变化不明显,虽然前调与烟花烫撞得厉害,但隐者偏酸,烟花烫更清凉一点。前调飘逸一阵后就开始发甜,比较女气,但不妩媚。

这款说实话,感觉我更喜欢自己涂着玩,不喜欢带出去,感觉气势太弱,没什么存在感。适合自己琢磨事,看书学习时涂一点改善心情。词中小令,诗中古乐府,还是采莲曲那种。明清小品文,董桥的句子。

评论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