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漫天山樱·香评

瞎jb乱评系列,堆砌词藻和费老牛鼻子劲给人仍说不明白系列。
猫叔家的线香
漫天山樱,我个穷逼当时买的觉得好贵啊…
于是一直没舍得点ˊ_>ˋ
在家烧了一根,可能空间太大,我那时候鼻子还不够开窍,总之觉得亏了。今天窝在宿舍里点了一根,哇噻!好赞!
不是特别甜的樱花味刹那充斥在宿舍里,我躺在暖气旁,简直觉得这一瞬间,无论是温度还是气氛都到了春天!来,看一眼窗外,零下12度的山沟沟,寒风凛冽,人人裹着羽绒服行走在冬夜的冷风中消碎的破碎的都是梦哦~
总结,不甜也不淡雅的樱花味,硬要形容的话就是轻熟女?不嗲不作,竟然有些爽朗的感觉。好比丽日晴空,天高云淡下响彻一串银铃般的笑声【???】“嘿嘿嘿来追我啊~”【不是…】
有点清新。很春天的感觉。长度偏短,无烟味。适合小房间点。
有经济实力的可以入同系列四个味道,做个比较啊~学生党如果是很喜欢樱花的味道,那就买吧,如果想要尝鲜,预算也给力,不妨试试山樱,真的挺爽朗的。

格外推荐的场景: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。

这个味道闻起来真的令我心情变好了~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