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近日傻事

二大爷试图参加老年大学课程,被拒绝,理由是不到年纪不够老。怒而返家练习书法,狂书特书,书毕传家庭群,我等小辈与我爹,纷纷捧场。

审核多见沙雕老铁,有一个拿河豚当鞋刷的,记忆犹新。雕衔炮仗——雕爆了。

沉迷古剑三,与炮哥直播流程。炮哥直播古墓丽影9以报。种地王者北洛与劳拉一百万种死法。打boss前查看小药装备外观支线等级都可以,突然“寻宝可以收获”,等等我先回家收个地。

王狗,双十二抢故宫水墨手表一块,拟作贺礼祝我俩沙雕友谊长存,奈何手速太快忘改地址。本色雕友。

仿佛有毒,想要什么本,什么本就会窗。第三次了。上一本是橘酒太太的《深蓝》,别说了快三年了,我还在等深蓝。

我爹沉迷吃鸡,一日道“网上多有消息道雪景地图上线,吾亦心向往之,奈何迟迟不见,何故?”小人曰“许是国服版本稍迟,等之。”三日后复问,对曰“许是外服版本已上,等之不得,不若玩外服?”爹大喜,追问如何,遂下日韩服与之,亲教翻墙,愈喜。戏耍半日,小子归家,问爹游戏体验,狂笑道“都是菜鸡!”

购得天猫精灵,百度小度各一台,两者会互掐,有趣。新时代智能收音机。父携小度之祖母家以显摆,日落只人归。祖母留小度,陡添欢乐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