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5.0主线把我眼泪榨干。

开5.0前我在剑三清地,战乱地图把我锤得郁郁寡欢,心想到艾欧泽亚做快乐的小光呆,拉拉肥战士还叫我提前准备一下过主线的衣服,TA穿得一身跟迷你赵子龙似的,贼啦帅,都看不出是母肥。然后我搞了一身漆黑的旅行者风,把我龙剪短发烫红发,头上绑个布条,乍一看我以为自己搞了个小樱出来,然而我是白魔首发……等等这个感觉怎么更对了。

然后我就在排队和主线里泪如泉涌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