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这几天打刺客信条可能打太狠了,一边打还一边在B站看各种视频,前几天夜里做梦,梦到我是亚诺,我跟艾吉奥炸了可能是巴黎也可能是意大利的什么城的下水道,导致城外护城河暴涨决堤淹了全城。然后我看着艾吉奥抱了个木盆浮沉,我差点淹死,幸好被一路人妹子拉起来。就是溺水感觉太真,明明水也不深啊。

昨天是梦到卡姐,卡姐跟她所有亲朋好友玩滑雪板,最后卡姐赢了,大家在小公园里庆祝打闹,很温馨很合家欢,但我醒来一琢磨卡姐一人过了两千年的结局,我就觉得很不是滋味。梦醒后惆怅。



我想梦狗哥和二太爷,阿育神仙能满足我一下吗?!

评论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