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猫叔家的线香

我舍友说我买的味道都跟蚊香似的,已断绝关系。

我就来个实打实的安利吧……不走文艺范儿了

苔园

是一种……公厕点的卫生香的味道。QAQ还是很好闻的,温暖的味道。

今天在宿舍点上后,我已经有些后悔了,好怕别的宿舍误会……然而我楼道里老有种炖翔的味道,妈的居然还有种搭配感了!

红茶花

非常馥郁华丽的味道,甜,女王。如果想要尝试新鲜,可以选一下,尝尝味道,如果只是追求熏屋子的话,还是算了吧,毕竟有点浓郁,可能会有人不喜欢?

推荐语:我爱的只是那个孤芳自赏的自己【高冷脸.jpg】

唐舟

会买唐舟是因为介绍里说是唐方古香,于是很好奇。不点燃时有很浓郁的陈皮味道,整个香筒都是无法抵御的陈皮味,啊,开盒的一瞬间我以为我买的猴王丹【捂脸】

然而点燃后是很正统的味道,所谓正统是说一种庄重,大气,肃穆的感觉。唔,点完后我妈来我屋说,怎么一股庙里的味道……我觉得不一定是庙里的味道,而是想说这是一种有寺庙宗教感的味道吧。

于是在宿舍不敢随意乱点,怕查宿舍的误会【噫】【我们学校抓这方面真得是很严啊】

孟宗竹 水

啊,买花风系列基本是不会错的……无论是送人自用还是干啥,总之看名字选香这系列靠谱。

水,这个味道有些凛冽,但舍友嫌弃它还不凛冽【对,就是开头那个】经过一番思考后,我觉得她对凛冽的定义是风油精那种,闻完灵台晴明,神清气爽。于是她说她要把我埋墙角里QAQ

孟宗竹 木质味道,真的有种竹林漫步的感觉,适合练字弹节奏缓慢的曲子等诸如需要静心的活动。

总之,这系列适合初入门者,随便来点香味熏屋子者,追求性价比者。便宜大碗,不会错。也许以后会回购吧……不过也许是尝试别的味道

雪 【忘了具体是那个系列了】

特点,短小精悍。短短一支香,真的特别短,让人感受到什么叫烧钱。

但是烧完觉得值,留香时间不错。不过味道是偏甜的……为什么雪是甜的,为什么?!告诉我啊!

应该不会回购了【走在寻找凛冽的雪的味道的路上】

烧完这支香,忘了我的人【滑稽】


手头还有军师官兵卫紫藤,舞衣几种,哪天焚了再说吧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