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劫渡,俩仨道友
白发松龄蒲团卧,枕上长栖梦里貘
||历山焚酒书人||写罢诗文命便休 ||
石榴的颜色即是死亡
隐形多年李贺吹

关于

关于鸟碑无意义猜想

熬夜看络新妇,看到一半突然有些想法。肉彦也是只大蜘蛛啊。肉彦小说体系:巷说,百鬼以及新开的书楼。三者之间草蛇灰线,不少地方证明三个系列是一个世界线。我现在好担心肉彦会不会先把书楼系列出个痛快,然后才开始填鸟碑,按理说百鬼是肉彦世界最晚的一个,所以我怀疑肉彦要搞个大事情,会不会参杂一些巷说跟书楼的东西,既是彩蛋又是故事不可少的因素。因为狂骨和阴摩罗跟巷说的牵扯,让我觉得既然有一必然有二,这都二了,干脆三吧…虽然我不太指望巷说还能再在百鬼里面刷一发存在。但是书楼很可能来刷一下脸。毕竟我自己揣测一下,我辛辛苦苦搞了二十多年的小说,世界线都在一起了啊,干嘛不在最后一个时间上是收束全局的书里,把其他系列拉出来怀个旧,骗个回忆杀【???】所谓首尾呼应满分作文啊!而且这样一来,不就显得结构更加气派宏大,宿命如此奇妙迷人吗?若真如此,辣么鸟碑起码还要再等等。毕竟书楼至少要再出个两本的节奏吧,看书楼应该是短篇集,参照巷说五本,书楼可能也要在这个数目左右吧?或者更少?书楼不知道主角会不会也会到后期卷入啥大阴谋里吧?万一又是又市设局的影响,这特么就很有意思了啊!
鸟碑我也不好期望值太高,怕摔下来,疼。
话说肉彦是不是有新的大坑,那个什么胎藏界?之前未封吧前有人翻译,奈何我懒,没点进去看【泪流满面.jpg】是不是又是大长篇啊?看名字是不是又要搞大系列啊!求好心人告知!
千言万语一句话,快填坑!
还有个希望:快翻译!
论一个绝望的读者如何变成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为拖延症作者辩解。
啊,真是人间有真情。

评论(16)
热度(3)

© 长安某 | Powered by LOFTER